Good oran

ALL炭 幼炭向 偏题的一天

背景:1炭治郎中了血鬼术重生变成了婴儿,被鬼灭队的大家爱护着成长【啊啊!个人偏爱的团宠炭哦哟吼吼吼吼】

      2忍性转(男)

      3本人偏心年上时x幼受炭(因为我是变态)

      4宇髓先生的妻子也不能阻挡我的妄想(流鼻血)

      5每个柱带炭治郎一个月(肯定会有肉的)



─性转虫柱/性转恋柱X炭治郎─(不是真主题)

中间插入善炭,助炭

后面是ALL炭(可能有遗漏的cp我很抱歉)

我偏题了




      从宇髓先生的宅邸出来之后,忍给炭治郎做了全面的身体检查之后,总算是可以松一口气了,因为是宇髓嘛。虽然没有失去贞操,但是对小炭治郎来说已经很过分了。忍和蜜璃两个人原本打算直接把炭治郎带走,谁知道中途出来了鸣柱和兽柱......



      忍检查完炭治郎后让他乖乖呆在房间里等他回来,所以炭治郎一直保持着正坐的姿势乖乖呆着。

“猪突猛进!猪突猛进!强化强化强化!!”

       被撞破的墙壁惊险地倒在了炭治郎几厘米前,兽柱踏着倒下的墙体,转过头用野猪头套看(瞪)了一眼炭治郎,汹涌的气势无疑吓到了炭治郎。善逸匆忙跟进来后,一眼就看到了趴坐在倒下的墙边十分害怕的炭治郎和在房间的病床上跳来跳去的“野猪”,快五岁的温柔长子咬紧下嘴唇努力忍着在眼眶里打转的眼泪。


“炭治郎...”善逸蹲下身温柔地用手抚着炭治郎还带有婴儿肥的脸蛋。

“唔—炭、炭治郎没事呜呜—”炭治郎最后还是没有忍住然后羞愧地哭了出来。“呜呜啊啊阿!善伊—!!好卡帕啊啊—”善逸环起他的腰将小人架在自己的手臂上,任由他哭湿自己的羽织。炭治郎渐渐地由本来的嚎啕大哭转为小声抽泣,抬起头时两只眼睛已经哭得红肿了,清晰的泪痕挂在年幼白嫩的脸上,让人看着十分来气,下唇被咬得白紫,深深的齿印印在上面,哭泣过后还带有余韵地哆嗦着身子,炭治郎为自己感到羞愧,嘟囔道“对不起....明明是长子还..还这么爱哭,对不起唔—善逸哥哥”炭治郎努力睁开哭肿的眼皮看着抱着自己的金发俊男,善逸脸上流露出心疼和温柔,用大手顺了顺炭治郎的头发,“炭治郎做得很好了,呐,我们不哭了?乖—”用手指摩挲开额头上零落的刘海,安慰地吻上炭治郎头上的疤痕。善逸现在特别想拔出刀秒了那头猪,但是为了不让炭治郎再次受惊,硬是把怒火吞下肚。伊之助在炭治郎哭出来的时候就停下了胡闹,站在床上呆呆地看着善逸安抚着炭治郎,心里痛痛酸酸的,当炭治郎平静下来后,摘下头套坐在了两个人的旁边,“嘶—抱歉、炭治郎....俺错了...俺以后陪你玩哪?”接着从善逸的怀里抱过炭治郎一路顺着他的颈窝亲上眼皮,野兽热热的呼吸吹在炭治郎的脖子上痒痒的,让炭治郎慢慢忍不住笑了出来,用小手舒展开伊之助内疚的眉头,“我没事的,谢谢猪猪—”随着又露出了温暖的笑容,“啊啊啊啊—天使—”



  “两位在干什么呢?”


     两人慢慢地转过头看到一手扶着刀背一手抓着刀柄脸黑了一半的虫柱还有绕在恋柱身边弯曲的刀刃,鸡皮疙瘩瞬间起来了,炭治郎屁颠屁颠地跑到忍的脚下抓住忍和蜜璃的裤脚,伸出手臂索抱“呐呐哥哥,抱抱炭炭—”忍恢复笑眯眯的表情抱起了炭治郎,在他的脸颊上留下一吻,又捏了捏炭治郎软软的屁股“忍哥...不要捏我屁股...”炭治郎红着脸伸出手推了推忍的大臂,忍笑着打趣道“怎么,炭治郎让忍哥抱忍哥不能拿到奖励吗?”纯真的炭治郎败下了阵,趴在忍的肩膀上“忍哥....我困了..呼..”  “那炭治郎睡吧—”忍拍着炭治郎的头让他睡去,之后就把他交给了一旁的蜜璃,阴冷的目光再次转向两人。


“那—你们就来跟我解释一下这是怎么一回事吧—嘎啦”


“忍、忍你要怪就怪这只猪啊啊啊!他直接把墙踢碎进来的啊啊啊啊—”


“你声音给我小一点!!”忍一拳打下善逸的脑门

“你也是,野猪,以后注意点,不要再吓到炭治郎了—”说完摸了摸伊之助的头

“嗯—轻飘飘的—”

“诶为什么是我被锤啊啊啊!!呜呜呜呜,趁炭治郎睡着了都欺负我—”


忍伸手握住了刀柄“嗯?善逸先生还有什么事吗?”边笑着边说时脸上青筋爆出

“....没、没了...(冷汗)”


“那两位再见—”

“善逸先生,伊之助先生再见哦”蜜璃小声地挥手道着别,看起来一幅人畜无害的样子。



——虫柱宅邸——

“哇啊啊啊啊—炭治郎很适合穿裙子呢?要不要考虑留长发呢?”蜜璃用手指绕上炭治郎的红发,渐渐地伸到耳后绕起了圈子,炭治郎感到一阵瘙痒,紧闭上眼睛缩了缩脖子“唔!蜜璃先生——痒痒的”用手握住蜜璃的掌心,捏了几下又用大拇指上下摩挲了几下,愣住了“蜜璃先生的手—像女孩子的手一样呢...名字也是...”将大大的手掌抓到自己面前,将脸埋进了掌心里嗅了嗅“而且也很好闻..让人安心的味道”离开后脸颊两边红通,眯着雾蒙蒙的红瞳笑眯眯的看着面前的男子,蜜璃的后背突然剧烈地起伏着,颤抖着将自己的头慢慢低了下去,一手撑着地板浑身颤抖着,炭治郎很担心的正要扶起他的脸查看,就被忍一把捞起走出了房间,并被双手严严实实地捂住了耳朵──“啊啊啊啊啊啊!!!!!!炭!治!郎!好可爱!!!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能不能娶他娶他娶他!!呜呼~”这一叫大家(情敌们)都听到了,【时透不明所以】



【善逸】“呐呐(颤抖)刚刚,那声...你们听到了吗???”

【伊之助】“哟吼吼吼吼吼吼!!有人在喊权八郎!!!我要去找他打一场!!”

【香奈乎】“善逸君,这次轮到哥哥和恋柱照顾炭治郎对吗??”

【善逸】“是哟,怎么了”

【香奈乎】“之前经常看他们两个一起逛街......”

【善逸】“这个很正常吧,比较他们关系很好嘛——”

【香奈乎】“买情趣cos服........”

【善逸】沉默——

【时透】“这个不妙啊..”

【善逸】“当然了啊!!!!话说你这家伙不要不出声音啊!!吓死我了!!香奈乎怎么办!小炭炭会不会被活生生地吃掉啊呜呜呜呜呜呜呜—怎么办我保护不了权—炭治郎!祢豆子呢????”

【香奈乎】“最近在帮新队员训练....”

【善逸】“为什么是现在!!!!!”


【义勇】“蜜璃那家伙....”

【实弥】“你丫的什么意思啊XXXXX(口吐芬芳)”

【悲鸣】“呜呜啊啊啊,多么悲伤啊,这么小就要考虑婚事了,不用担心,嫁给我就不用那么麻烦了─”

【伊黑】“蜜璃...也不能让”

【宇髓】“我和炭治郎的婚礼会是最华丽的!!!”

【炼狱】“少年就由我收下了!”

【主公】“孩子们都长大了─但是我是不会输的哦”

【玄弥】“虽然很麻烦,但是姑且收下也不是不行”

【忍】“蜜璃先生还好我机智,炭治郎要是听到了就.....”

“呐呐忍哥哥─为什么甘露寺先生想娶我?”

“..........(完蛋了!!!!)”忍的脸一下子就黑了下来,身后的蜜璃听到炭治郎的问题激动地爬到他们二人身边“炭治郎不知道吗???那哥哥来教你吧—”“好哦!!”


嘛嘛,为什么说泡汤了呢?炭治郎的求知欲很强大,忍本来是想要用这段时间和炭治郎好好游玩,结果却却变成了上伦理课的修行,总的来说就是暂时担任了炭治郎生活方面的指导老师。本来想的是三人世界,结果却变成了一群人一起给炭治郎教课,后来就变成了这样:


啊啊—今天的空气也好清新啊!!今天要来教什么呢??

【炭治郎】“蜜璃老师!!提问!”炭治郎抓着时透给他的小黄花举起手来

【蜜璃】“是是—炭治郎君—”蜜璃一只手托着腮眯着眼睛看着可爱的炭治郎

【炭治郎】“什么是结婚?”说完依旧高举着手

【蜜璃】“结婚啊,就是永远和喜欢的人在一起的意思哦炭治郎—”

【炭治郎】“哦哦哦!!!我明白了!那我要和大家结婚!!”

【岩柱】“呜呜呜呜炭治郎喜欢我吗?”岩柱抱起炭治郎放在自己的腿上,用手指抚摸着他的婴儿肥,弄得炭治郎痒痒的

【炭治郎】“喜欢─像爸爸一样!祢豆子是妹妹!善逸是好看温柔的大哥哥,而且很好闻─”

【善逸】“呜呜呜啊啊啊!!炭治郎!炭治郎!炭治郎!呜呜呜炭治郎夸我了──”善逸一下子扑到炭治郎身上,趴在岩柱的大腿上和炭治郎脸颊碰脸颊。

【实弥】“戚,忘恩负义的小混蛋”实弥狠狠地扯着炭治郎的脸颊往外拉

【玄弥】“大哥你不要这样,炭治郎还小─”让大哥放手后玄弥蹲下用温热的手掌温柔地为炭治郎舒缓着疼痛“疼吗?”“......嗯嗯(摇头)小川很温柔的..”

【义勇】“(OS.)小川...是吗...炭治郎变心了吗....”

【时透】“不死川的血能流多少呢???会不会死?”

【伊黑】“小川..有意思....伊黑亲..也很好听”

【宇髓】“这个名字一点都不华丽”

【炼狱】“少年我也要!!小杏!!哈哈哈哈哈哈!!”

【实弥】“怎样?!找揍吗?!把你们的脖子扭断哦”


   炭治郎早就跑到不死川脚下,众人沉默了,惊讶实弥竟然很招小孩子喜欢,怎么以前没看出来他很温柔。炭治郎很喜欢被实弥抱着,因为他靠起来很舒服,全身暖暖的,抱着炭治郎的时候会把身子微微弯曲让炭治郎能窝在阴影里,睡的总是很舒坦,虽然岩柱抱着也很舒服,可是实弥感觉很熟悉,熟悉的安心的感觉。


【忍】“那炭治郎君最喜欢谁呢??”脸上满面春风心里阴暗鬼畜。


大家都沉默了,感觉这个问题很适合深入思考,因为大家都很在意,下一秒炭治郎就成了人群的焦点:


【炭治郎】“唔,最喜欢谁...大家都喜欢不行吗??大家都很好——”炭治郎用手指抵在嘴唇上,低着头抬起亮晶晶的眼睛扫视大家。


‘忍  可爱击杀’   ‘蜜璃  击杀’   ‘宇髓  失血’   ‘悲鸣 暴风流泪’   ‘伊黑 无明显变化’  ‘炼狱 颤抖失血’    ‘野猪 轻飘飘’   ‘善逸  大失血’


    义勇不知道什么时候抢过去的炭治郎,用鼻尖亲昵地蹭着炭治郎的脸  “炭治郎…结婚是要牵手亲嘴的哦─懂了吗??”炭治郎被义勇挤得嘟起了嘴巴,听完之后脸噌地就红了 “会,会怀孕吗...义勇先生”  炭治郎一副女孩子娇滴滴的样子抿着嘴唇等待着义勇的回答,而义勇则是看着炭治郎瞪大了眼呆住了   ‘义勇  心灵震慑’   说时迟那时快,无一郎一个闪身又抱走了炭治郎,顺便给义勇的后脑勺来一掌,冒着青烟。“对哦炭治郎,炭治郎以后要怀上我的孩子哦—”无一郎微笑着看着炭治郎。这一段时间时透长得正盛,各方面都在快速发育,外貌已经褪去了稚嫩,谁知道他心里还是这么纯真...就怪了!这家伙早熟得很,性事不止了解一二,如果说宇髓那个老司机了解一百的话,时透就是九十加。但是他也是和炭治郎年龄最接近的,两个人的感情也很好,所以炭治郎从不觉得他的行为奇怪。


无一郎用手掌托着炭治郎的屁股,大拇指滑进大腿中间摩挲着炭治郎的大腿跟,另一只手总是附在脖子后面,大拇指也一直上下摩挲着,痒痒的但是又很舒服的感觉让炭治郎瘫软在无一郎的怀里,无一郎的胸肌不像其他人那样坚硬,属于结实又柔软的肌肉,而且无一郎的身上总是有杏子淡淡的香味,很和蔼。炭治郎就一直在大家的怀里徘徊,而无一郎直接把炭治郎抱走,扔下一群人像木乃伊一样站在原地,路过的隐都惊呆了。





没啦!!感觉严重偏题...嘛,也不用感觉了,就是偏题(눈_눈)

我也不能一直写小甜文啊对吧,下一篇我想试试看虐文,看到心痛的那种,祝我好运咩



下一篇是时炭了!!!终于熬过来了!!我的cp!!嘿嘿嘿嘿嘿嘿(手动滑稽)

评论(7)

热度(37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