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oran

(微ALL炭) 主时炭虐篇 透刃向炭 消逝的记忆

我还是觉得刀子看起来很爽,就写了,对不起....(卑微)


背景:1炭治郎中了血鬼术重生变成了婴儿,被鬼灭队的大家爱护着成长【啊啊!个人偏爱的团宠炭哦哟吼吼吼吼】

      2忍性转(男)

      3本人偏心年上时x幼受炭(因为我是变态)

      4宇髓先生的妻子也不能阻挡我的妄想(流鼻血)

      5每个柱带炭治郎一个月(肯定会有肉的)


这次!时炭为主cp

虐文慎入

ooc预警

幻术血鬼术出没



        上回的伦理课后时透直接把炭治郎带回了邸上,为了抄近路直接从虫柱宅邸和霞柱宅邸中间风险较大的森林中间穿过去,因为不习惯快速移动的风速,炭治郎一路上窝在时透的胸前。照理来说这片森林里应该没有柱应付不来的程度鬼,因为之前众柱们进行过一次“大扫除”,路上虽然碰到了几只鬼,但是一刀就了事了。在将要出森林的时候霞柱明显感觉到了很强大的气息,赶紧刹住了车,搂紧了怀中的炭治郎,握紧刀柄警惕地环顾着四周,这只鬼虽然比不上上弦,但是能感觉到他和自己不相上下,甚至更强。炭治郎也闻到了气息,“无一郎..呼..在西北方向...”时透猛地一转身‘霞之呼吸·叁之型 霞散的飞沫’大范围的斩击很快向正面的方向回转,斩到物体后散成雾气弥漫在两人的周围,快速穿过树林的‘嗖嗖’声回荡在两人耳边。炭治郎额头上冒着细汗,咽了一口口水说道:“无一郎...有三个、三只鬼...”时透攥了攥搂在炭治郎腰间的手,“炭治郎——抱紧我,把头低下去不要抬起来,知道了吗?” “嗯” 炭治郎刚把头低下去战争就猛烈地开始了,因为时透有一只手抱着自己而不能用出全力让炭治郎很内疚,但是自己又什么都做不到‘好恨’。“渡鸦先生!!请你快点回去把大家叫过来!”“嘎啊!嘎啊!去末暮森林援助霞柱和炭治郎!嘎啊!嘎啊!”


“霞之呼吸·肆之型 平流斩”


      刀刃和鬼钢铁般的肌肤碰撞在一起的刺耳的摩擦声不断地传入炭治郎耳中,碰撞声不断地变得激烈,时透身体的摆动幅度也愈来愈大“呵,抱着一个小婴儿跟我们打架是瞧不起我们吗?”“可恶!!绝对要杀了这个家伙再把那个小孩吃掉!!”炭治郎控制不住猛地抖了一下,抓紧了时透的衣领,将头埋得更深了。时透察觉到了炭治郎的害怕,体温不断地升高,斑纹渐渐浮现出来“滚开!!”一记猛斩将三个敌人逼得后退数步。炭治郎被时透从怀里掰了出来放在地上“炭治郎..炭治郎!没事的,我不会让你被——”一个身影闪过,少了支撑物的时透扑空双手撑在地上,四顾最后发现炭治郎已经被对方抢走抓在怀里了“这个孩子很香啊—鬼杀队是想吞独食吗?哈哈哈哈哈!!”长长的舌头将炭治郎的脖颈舔舐了一遍,炭治郎死命挣扎着但是却纹丝不动,只能紧闭双眼接受事实,没有求救也没有哭泣,狠狠地说道“你们这些坏人!!欺负无一郎君只有一个人!!”两只无力的小拳头快速地敲打着自己腰间冰冷坚硬的手臂,鬼看着脸上露出了病态的笑容,‘嘻嘻嘻’地笑着,边俯身在炭治郎的颈窝处疯狂地汲取着炭治郎的气息。时透快速地起身冲向前方,迅速解决了靠前的左右两只鬼,又向前冲去弄伤‘鬼’搂着‘炭治郎’的手臂,将‘炭治郎’放在地上再次向‘鬼’逼近,‘鬼’捂着伤口颤抖着挪着身体向后挪动着,双眼中充满恐惧和疑惑,并且用炭治郎颤抖的声音说:“时、时透君....为什么攻击我....”时透愣住了,看向身后的‘炭治郎’,‘炭治郎’的双眼充满了泪水,蜷着身子抹着眼泪看起来让人怜爱,时透转过头,用凶狠地盯着仍旧在颤抖的‘鬼’,不断挥刀在‘鬼’的身上留下几道深深的伤口,‘鬼’害怕得眼泪不断地往外冒,炭治郎的声随着‘鬼’张口不断跳出,“无一郎!无、无一郎...我是炭治郎啊...住手...住手.....”说着说着声音越来越弱“住口!!你这只无耻的鬼!!!”刚要使用超高速连续斩击继续折磨‘鬼’的时候,身后的‘炭治郎’悲鸣了一声,转过头的时候‘炭治郎’握着刀应声被伊黑击倒在了地上,“小芭内!!你干——”一会儿时透的脸上露出了惊恐害怕的表情,上一秒倒下的炭治郎,渐渐在黑色烟雾中变回刚刚的鬼,顿时恍然大悟,转过头看到的是身上伤痕不堪入目,血已流一地的炭治郎被炼狱抱在怀里“时透....你干了什么?”炼狱凶狠地瞪视着时透,搂着炭治郎的双手不由得攥紧了“唔啊!!...好、疼唔...咳…咳..”炼狱快速地松开攥紧的手心疼地看着炭治郎,温柔地抚摸着他全身上下唯一没有被血沾到的地方。时透‘扑通’一声跪在地上,冷汗不断地流了下来,用膝盖蹭着地板挪到炭治郎身边,手颤抖地慢慢抚上炭治郎的脸,炭治郎勉强睁开眼睛看了看他,忽然瞳孔缩小用双臂极力将时透推开“哇啊啊!!不要!你不要、咳咳、求你咳,求你不要靠近我!!呜呜呜呜呜、咳嗬咳咳”时透的眼眸暗了下来,看着炭治郎缩在炼狱的怀里颤抖地害怕着,抵制着自己,又看着炭治郎不一会儿就奈不住疲劳和疼痛晕了过去。炼狱抱起炭治郎和时透擦过“你也快点跟上来,要消极回去再消极,别以为我会放过你....”时透依然跪坐在原地,手僵持在空气中,泪水顺着脸颊流下“炭治郎.....炭治郎.....”大家都聚集在蝶屋里,气氛十分尴尬,留在这边的人也都通过咒符看到了时透的视角,还有人依旧没有理清事情来,大家都围着炭治郎不敢说话“对不起....我太冲动了...”时透先开口打破了僵局,坐在床边弯着腰颓废着,伸出手想要触碰炭治郎却又慌忙收回了手,藏青的眼眸比平常更加阴暗,眼泪不住地往下掉,看着床上不堪入目的炭治郎,哽塞着。除了炼狱和伊黑没看到幻象以外,大家都被鬼给骗了。因为自己也许也会做出这样的事情,甚至有可能直接斩杀,也许应该感到庆幸吗?气氛一度降到了极点,炼狱和伊黑通过忍了解了事情之后,虽然有了几分理解,但是依旧怒火难消。现在大家唯一能做,并且唯一想做的就是等炭治郎醒来。但是毕竟大家都有工作,只能不甘心地离去。最后只剩下时透一人每天陪在炭治郎的身边,换药更衣处理伤口都是他一手操办,整天不食不睡,就坐在床边看着炭治郎。炭治郎的恢复速度很慢,忍预计至少也要半个月才能醒来,时透能不能这样撑到那个时候就更悬殊了。


——真·半个月多后——


炭治郎慢慢地恢复了意识,每天总是会被那天时透攻击自己的噩梦折磨。那是他从没见过的神情,炭治郎一直不相信那是真的,直到从病床上醒来,看到全身的伤痕后,那天的恐惧感又迎面袭来,全身不自主地颤抖起来,呼吸逐渐变得困难,‘谁来救救我’心里呐喊着求救。时透被一阵动抖醒,抬眼看到炭治郎紧抓着衣领,困难地呼吸着,冷汗直冒,脸上也满是惊恐,时透差点哭了出来,赶紧抓住炭治郎的手腕‘啪——’“不要!!......”炭治郎的身体本能地做出了抵抗,无意识中两人产生了隔阂,紧接着扭过头瞪大眼睛看着无一郎受伤的表情,“哈啊——哈啊——对,对不起霞柱,我...一不小心...就....”炭治郎匆忙移开眼睛,不敢再与时透对视。时透低着头,眼神黯淡,小声地嘟囔道:“我要怎么办——到底要怎么办你才能原谅我啊!!炭治郎——”他终于哭了出来,一滴滴大颗的泪珠顺着少年苍白的脸颊流下。炭治郎呆住了,恐惧与关心向向矛盾,互相抵消,脑袋里十分混沌‘啪’————记忆,消逝了........



大家觉得刀子烂的话吼!!要在评论里讲!!我要吸取教训。。。。(我不怕伤心就怕大家不讲真话)爱你们呜呜呜呜呜呜

评论(13)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