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oran

ALL炭 岩柱和炭治郎还有一群奇怪的家伙的一个月快乐时光

背景:1炭治郎中了血鬼术重生变成了婴儿,被鬼灭队的大家爱护着成长【啊啊!个人偏爱的团宠炭哦哟吼吼吼吼】

          2忍性转(男)

          3本人偏心年上时x幼受炭(因为我是变态)

          4宇髓先生的妻子也不能阻挡我的妄想(流鼻血)

          5每个柱带炭治郎一个月(肯定会有肉的)

          6暂时没有让炭治郎恢复记忆的想法,想想就行


岩柱X炭治郎   


岩柱也算是会照顾孩子的了,因为以前照顾过寺庙的孩子们,所以还算应付得过来。炭治郎现在已经可以说一段有意义的话还有跑步了,但是岩柱今天只想把他搂在怀里散散步。


隐震惊了,因为众所周知岩柱总是呆在宅邸中训练从不出户游玩,想必对炭治郎的宠爱程度。一个高大严肃地男人一只手托着一只小屁股在大街上走着。眉头紧锁着但是又一脸欣慰,看着炭治郎各一手抓着糖草莓和御团子吃得满嘴都是。


“姐妹我就告诉你了,岩炭是真的!!”


“不对!你是没看到前几天霞柱大人抱着炭治郎喂他吃饭啊啊啊!”


“那两个人大打出手肯定有点东西的吧!?”


“忍大人当时也很帅啊!!”


【善逸】“(憔悴)小姐姐你们在讲什么...也带我一个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



        腐女子的谈话就这样被鸣柱终止了。善逸一路尾随两个人到现在,听到刚刚那几个孩子的对话更加生气了,狠狠地咬下一颗御团子想着【可恶!!可恶!那个岩柱家伙从一开始抱到炭治郎心脏就一直砰砰跳!那个变态老头..还一直用手托着小炭治郎的屁股心里还边想着‘他的屁股软软的’是以为我听不到吗!呜呜呜呜炭治郎—我的炭治郎—】



【善逸】“可恶那个家伙!——这个御团子好好吃啊(咬牙切齿)”

【时透】“嗯—那个家伙的确很可恶”

【伊之助】“对吧!!看俺用头槌撞他去!”

【善逸】“嗯!.....不、不对!!你们两在这干嘛呢!!啊啊啊啊啊吓死我了呜呜呜”

【时透】“大家都来了...只是不在一起而已”

【善逸】“【好像真的是...宇髓先生在干嘛啊,不是担心炭治郎才来的吗,竟然去享乐了...义勇先生你还有心思去吃荞麦面!可恶炼狱先生你跟得太紧了啊!!喂喂喂...忍和蜜璃在干嘛啊...他们有女儿吗??伊黑先生是最正常.....不对啊!!你的剑指着谁啊喂!!】你这家伙不要趁机吃我御团子啊啊!!”善逸尖叫着将自己的御团子立刻从时透嘴边拿开。

“唔姆唔姆...又没什么。你闭嘴,吵死了”



     回过神来看到岩柱抱着圆嘟嘟白嫩嫩的炭治郎,边上走着清秀的祢豆子,两人脸上表情十分和蔼,三人看起来十分温馨...诶??NO!STOP!STOP!祢豆子怎么也来了!灶门家一下子就被收割了啊!!可—恶—。


“祢豆子要吃吗!甜草莓!”炭治郎声带还没开始发育,软软的声音让两人听得十分舒心

“好哟—哥哥好可爱—”


“南无阿弥陀佛—真是个善良的孩子啊—”


   祢豆子就这样陪着两人在街上玩了一整天,善逸一队人一直以保护炭治郎为由尾随了一整天。最后因为炭治郎困得不能再坚持了所以再次抱起他回到了岩柱的宅邸。


       到了夜晚就是两人真正独处的时间了,善逸虽然是变态但是也没有那么极端,所以没有跟进去【可恶!你这家伙乱讲什么啊!】[对不起...]咳咳,岩柱帮炭治郎根据忍的要求沐浴更衣上药包扎后(沐浴没有发生什么,我还没有那么变态)就放下炭治郎躺下了,适应了漆黑的环境后炭治郎的脸廓才变得逐渐清晰,五官都是小小的,特别是不变的樱桃小嘴,让岩柱看得十分出神,粗糙的手指抚上纯洁滑润的睡脸,心里的欲望纯纯欲动,像是被烫到一样快速地收回了手,转身背对着一无所知的炭治郎“阿弥陀佛—他还是个孩子啊—晚安,少年”

   “岩、柱大人...”孩子稚嫩的声音直接刺入岩柱的心窝里“少年?”“御团子...好吃..一起、吃...呼—”好像是梦到了今天逛街的场景,真是纯洁无瑕啊—等你再长大一点—愿意当我的继子之时,再向你表达我的感情也不迟。



       这一个月的时间里,岩柱细心的照料着,炭治郎也从无知纯真的小宝贝进化成了原来的无知的温柔长男,开始尝试帮助宅邸的隐们的工作,被委婉拒绝时像小狗一样的泪眼又让人难以拒绝,所以就随他去了,看着勤奋可爱的炭治郎和祢豆子在门廊上来回拖着地,隐一队人和岩柱露出了慈父的笑容。


        为了让炭治郎长大之后有能力保护自己,不受某些变态的骚扰,准备从小就开始训练炭治郎,带着炭治郎一起进行体能训练,特别是全集中呼吸的训练,让炭治郎有点喘不过气,但是他看着祢豆子和一旁泪流满面的岩柱,咬着牙继续坚持下去,站起身,摸了摸蹲着的祢豆子的头“祢豆子!没关系的!炭炭还可以坚持!”

“啊啊啊啊—真是温柔的孩子啊—南无阿弥陀佛”


     炭治郎抓了抓岩柱的裤脚示意他蹲下来,岩柱托住炭治郎的腋下,将他放在自己的手臂上,让他能和自己平视。炭治郎亲了一下岩柱的眼角,用手帮他擦走脸上的泪水“行冥先生,别哭了...我会努力的...”然后露出了阳光般的微笑搂住了他的脖子。岩柱愣了一下竟然也笑了!“炭治郎,今天我们去推石头吧,嗯?”“嗯”这对临时父子就这样走进森林,日落前就这样一整天呆在森林里推石头



【善逸】“呐呐,时透君..这是什么新型娱乐项目吗??”

【时透】“别叫我时透君...不清楚,他不做什么奇怪的事就行了”

【玄弥】“话是这样讲没错,但是...炭治郎还那么小...真的好吗?”

【时透】“【要是炭治郎力气练大能抵抗我了怎么办....】”

【善逸】“喂...你这家伙..刚刚说什么..??”

【时透】“没有啊.....”

【玄弥】“????”

【善逸】“骗人!!你刚刚心里明明讲了什么!!你这家伙很恐怖啊啊!离炭治郎远一点啊啊!”

【时透】“你没有资格命令我...炭治郎谁都不能让..主公也是..”

【产屋敷】“啊啦—时透君对炭治郎这么钟情嘛—”

【时/玄/善】“主公”

【产屋敷】“没关系的,我只是过来看一下炭治郎的训练进程”

【时透】“是....”

【产屋敷】“炭治郎很可爱呢—对吧—希望我的炭治郎长大后能成功...那么大家,再见”

【ALL】“是,恭送...”

三人O.S:对主公大人也不能松懈啊



    炭治郎这个月的后半段拜访蝶屋的次数甚多,两人每次去蝶屋都会挨上忍的一顿骂,两人端坐在一起泪流满面看上去像极了父子(吼吼吼),这个月从岩柱宅邸出来的时候没有打过鬼的炭治郎身上也已经有了几道伤痕“呜呜呜呜—真是坚强的孩子啊”


   离开前岩柱还不断嘱咐着炭治郎一定要定期训练,不能松懈,还有一些奇奇怪怪的话像是“去宇髓那里时一定要注意不能袒露胸部背部或是身上任何部位,记得不喜欢的时候要大叫求救.......”等等等的,炭治郎十分迷惑,他怎么知道宇髓是风流倜傥的人,甚至连他是谁都不知道,未经情事的小孩子怎么可能听得懂呢???岩柱人类迷惑行为。





写得比较多…索性就发了嘿嘿嘿


下一篇有一丢丢…肉,是宇髓先生的


我会加油的


憔悴🏥求意见🙏



评论(5)

热度(488)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